问题 6

问题 6

确答案是:

 

马太福音 10:1-4: "耶稣叫了十二个门徒来,给他们权柄,能赶逐污鬼,并医治各样的病症。这十二使徒的名,头一个叫西门,又称彼得,还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腓力,和巴多罗买,多马,和税吏马太,亚勒腓的儿子雅各,和达太。奋锐党的西门,还有卖耶稣的加略人犹大。"

 

耶稣不会永远停留在这个地球上:他会回到天堂。 因此,他需要选择在他升天后将他的救恩信息传播到全世界的人。 从福音书中,我们发现耶稣选择了我们称之为普通人的人来完成这项任务。 他没有选择宗教精英,他为这个事工选择了渔民、税吏、狂热分子等等。 他为什么这样做? 因为宗教精英主要是拒绝他的人。 这十二个人在他的教导事工中听到了耶稣的话并跟随他,所以耶稣选择了他们继续这个事工。 只有加略人犹大不会这样做,因为他出卖耶稣后自杀了。 然而,另外十一个人,耶稣从上帝那里赐下能力和知识,以便他们可以做需要做的事情,以便将福音传播到全世界。 圣经为我们提供的东西就是他们工作的产物。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