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4

问题 4

正确答案是:

 

2 Peter 1:19-21: "19我们并有先知更确的预言,如同灯照在暗处。你们在这预言上留意,直等到天发亮晨星在你们心里出现的时候,才是好的。20第一要紧的,该知道经上所有的预言,没有可随私意解说的。21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

 

许多人指责圣经只是一份人写的著作。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诋毁它作为必须遵循的权威。但如果圣经是一份人写的著作,它应该显示人的痕迹。它应该尽可能以最积极的方式呈现每本书的人物。圣经没有那样做,它表明它的人物角色是有缺陷的,就像你我一样。如果圣经是人造的,它应该有错误或不一致的地方,因为它声称它在讲述历史时是准确的。无论考古学在何处发掘出圣经所说的东西,圣经总是证明是正确的。如果圣经是人造的,其中所教导的一些教义就会与其他一些教义相矛盾。再一次,圣经与它自己完全一致,总是表明救恩的方式是通过对这个宇宙的真神的信心本乎恩惠。使徒彼得在上面的段落中说,没有任何圣经预言(意思是圣经中的话)是任何私人解释(起源),因为这话不是出于人的意愿,而是通过上帝(圣灵)而来。当你从整体上审视圣经时,它的统一性、一致性和准确性都表明这是真实的。因此,结论必须是圣经不是人造的,而是上帝思想的产物。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