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10

问题 10

正确的答案是:

 

使徒行传 4:8-12: "那时,彼得被圣灵充满,对他们说,9治民的官府,和长老阿,倘若今日,因为在残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问我们他是怎么得了痊愈。10你们众人,和以色列百姓,都当知道,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人得痊愈,是因你们所钉十字架,神叫他从死里复活的,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11他是你们匠人所弃的石头,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12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如此多的人想以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时间来到耶稣面前。这种态度没有意识到罪的严重性。男人和女人都认为罪没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如果没有人受到伤害。然而,上帝认为所有的罪都是一件大事,以至于他差遣他的独生子耶稣去死,以便为罪付出代价。既然神是为罪付出代价的那一位,神就是为救恩设定条件和条件的那一位。只有通过耶稣才能满足这些条款和条件。我们不能相信穆罕默德而得救。我们不能信佛而得救。我们不能相信毗湿奴而得救。我们不能相信任何人而得救。为什么不?因为那些人​​没有一个为我的罪而死。只有耶稣做到了。既然上帝接受了耶稣的牺牲作为赎罪的代价,我必须相信耶稣和他所做的,如果我要使我的罪得意赦免并去天堂,我必须遵守圣经中的内容。因此,我无法选择自己的通往天堂的道路:我必须选择耶稣铺设的道路。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