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9

问题 9

正确的答案是:

 

彼得后书3: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有些人认为上帝的期望太高,或者上帝只是渴望将人送入地狱。这样的信念与事实相去甚远。上帝从不期望我们做一些我们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性欲,这就是为什么可以遵守禁止淫乱和通奸的法律。我们可以控制我们如何花钱或获得金钱,这就是为什么可以遵守反对贪恋和贪婪的法律。我们可以说实话,这就是为什么可以遵守禁止说谎的法律。简而言之,我们可以克服诱惑:它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但是为了帮助我们,上帝在圣经中为我们提供了克服试探的男人和女人的例子,以及他们因此而获得的奖赏。他还给我们举了一些男人和女人屈服于诱惑的例子,以及他们因这样做而受到的惩罚。我们可以使用所有这些例子来帮助我们每天抵抗诱惑。但我们也可以简单地利用我们所具有的上帝对我们的期望的知识来克服试探。耶稣知道他的经文,因此他没有犯罪。为了在一年内读完圣经,你平均每天只需要阅读 2.5 章。当您考虑它时,这实际上并不需要很多时间。如果每个人每天都这样做,你会发现你的罪会越来越少,因为上帝和他的话语将成为你生活的基础。当你犯罪时,作为一名基督徒,你会有悔改的心,然后寻求上帝的宽恕。而这正是上帝所渴望的:所有人都来到他面前。他不想把一个人丢进地狱。然而,他将人们投入地狱的原因是因为如果我们决定生活在罪中,他将不会接受我们。我们都必须悔改我们的罪,并服从耶稣。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就会得救。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会迷失方向。选择完全取决于我们。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