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10

问题 10

正确答案是:

 

提摩太前书1:12-16: "我感谢那给我力量的,我们主基督耶稣,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13我从前是亵渎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还蒙了怜悯,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时候而作的。14并且我主的恩是格外丰盛,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心和爱心。15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16然而我蒙了怜悯,是因耶稣基督要在我这罪魁身上,显明他一切的忍耐,给后来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样。"

 

尽管所有的罪在地狱中都受到同样的惩罚(与上帝永远分离),但我们确实认识到有些罪会带来特别令人发指的尘世后果。当有人谋杀另一个人时,被谋杀的人就会失去生命。当有人强奸另一个人时,被强奸的人往往会遭受难以克服的严重生理伤害。在这两种情况下,希望肇事者被抓住并必须承担相应的后果。但即使是杀人犯和强奸犯,在上帝面前也不是不可救赎的。使徒保罗在成为基督徒之前应对监禁和(间接)谋杀数百名无辜基督徒负责。他亵渎上帝的名,迫害耶稣的教会。然而,当他相信耶稣,悔改自己的罪,并为罪得赦免而受洗时,他的罪被基督的宝血赦免了,他获得了在天堂永生的希望。保罗所迫害的基督徒的家人是否接受他为基督教会的成员?不是立即,因为他们不确定他的转变是真实的,但是在基督徒同工巴拿巴代表保罗说话之后,基督徒原谅了保罗,他成为他们团契的一部分(使徒行传 9:26-30)。如果神能凭着恩典借着信心拯救当时邪恶的保罗,他今天也能以同样的方式拯救最邪恶的人。如果一个人愿意服从上帝,没有人的罪过大到上帝无法宽恕。我们是否仍然需要为我们的罪承受尘世的后果?是的,这仍然是公正的。但这样做,只要我们保持忠诚,我们就不会失去对天堂的希望.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