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3

问题 3

正确答案是:

 

罗马书 6: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希伯来书 10:26-31: "26因为我们得知真道以后,若故意犯罪,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27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28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29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作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30因为我们知道谁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又说,主要审判他的百姓。31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

 

很多时候,只要没有人受到伤害,我们就会尽量淡化罪。 我们以各种方式这样做,例如将罪称为轻率行为或称某些谎言为善意的小谎言 然而,所有的罪,也就是每一个罪,都带着同样的代价:死亡。 这种死亡不是肉体的死亡,而是灵魂的死亡:在地狱中与上帝的同在永远分离。 为什么谋杀与说谎会受到同样的永恒惩罚? 因为两者都是对上帝圣洁品格的冒犯:一个不犯罪且不容忍罪恶的神。 这意味着所有未得赦免的罪人都将在审判日之后永远远离上帝的同在。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对待罪,并认识到当我们犯罪时,这是一个需要处理的问题。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