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5

问题 5

正确答案是:

 

彼得前书1:17-21: "你们既称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为审判人的主为父,就当存敬畏的心,度你们在世寄居的日子。18知道你们得赎,脱去你们祖宗所传流虚妄的行为,不是凭着能坏的金银等物。19乃是凭着基督的宝血,如同无瑕疵无玷污的羔羊之血。20基督在创世以前,是预先被神知道的,却在这末世,才为你们显现。21你们也因着他,信那叫他从死里复活,又给他荣耀的神,叫你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神。"

 

以弗所书 2:8: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

 

在大多数文化中,随着我们长大,我们被教导要更加独立; 能够学会自己做事。 然而,对于罪,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不? 因为罪的工价是死(属灵的死)。 这就是我们所得的。 但神所接受的罪的代价是无罪之人的流血。 他不会接受任何沾染罪恶的东西作为罪的代价(约翰一书 1:5)。 所以,既然我们犯了罪,我们就没有什么可以给上帝的,足以让他赦免我们的罪。 我们需要一位救主。 这就是为什么上帝的独生子耶稣被派到这个世界上的原因。 他过着无罪的生活。 他流血作为赎罪的代价。 上帝接受了那个牺牲。 因此,如果我们因信顺服上帝,我们就会得到上帝的恩典并从罪中得赎。 我们不能靠自己这样做,但我们可以通过基督的宝血得到赦免。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