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6

问题 6

确答案是:

 

马太福音 16:26: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

 

马太福音 7:21-23: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22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23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从伊甸园开始,魔鬼就从罪的严重性、神的本性,到罪的解决方法,在各方面欺骗人类。他的欺骗之一是上帝会接受的人,即使他们不服从耶稣。他让许多人相信,善行抵消了恶行。换句话说,它会拉平善恶的天平。当谈到罪的问题时,罪的分量太大了,我们无法做任何事情,甚至无法将天平移动一英寸。只有基督的宝血才能移动天平,但它不是通过平衡天平来实现的。不,它是通过消除罪恶来实现的。随着罪的消失,我们能够与上帝完美结合,因基督的宝血而在他眼中无罪。但我们必须凭着信心顺服上帝。我们不能简单地说主啊,主或做一些祷告,我们必须遵行天父的旨意。对于非基督徒来说,这意味着相信耶稣,为我们的罪悔改,承认我们的信仰并受洗以赦免我们的罪。 (马可福音 16:16, 使徒行传 2:38, 罗马书 10:9-10, 使徒行传 22:16。不过对于基督徒来说, 当我们犯罪时, 我们不需要再受洗, 我们只是需要为我们的罪悔改,并向神认罪,神应许赦免我们的罪(约翰一书 19)。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