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7

问题 7

正确答案是:

 

约翰一书3:4: "凡犯罪的,就是违背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

 

罪很严重。认识到这一点是解决罪问题的第一步,并寻求解决办法。但究竟什么是罪?罪的一个定义是触犯法律(或违背律法)。我们在谈论什么法律?耶稣的新约律法。当耶稣来到这个世界时,犹太人生活在摩西律法之下,而外邦人则生活在道德律法(有时称为族长律法)之下。这是两种不同的律法,都不能单独赦免罪过。当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时,这两个律法都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新约。旧约中的许多律法都出现在新约中(例如禁止谋杀、盗窃、说谎和通奸),但有些被删除了(例如动物祭祀、安息日和圣日)。如果我们想知道某事是对是错,我们必须查看新约(包含在新约中)。当我们发现某件事是对的,我们就去做,而当我们发现某件事是错的,我们就不去做。如果我们违反了上帝的律法,我们就犯了罪,需要宽恕。今天地球上的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律法之下,无论他们是否承认。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为了讨神的喜悦,都需要跟随唯一的救主耶稣,以便他们违背了这个律法的罪得到赦免。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