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7

问题 7

确答案是:

 

马太福音 7:21-23: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马太福音 22:34-40: "法利赛人听见耶稣堵住了撒都该人的口,他们就聚集。内中有一个人是律法师,要试探耶稣,就问他说,夫子,律法上的诫命,那一条是最大的呢?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

 

路加福音 13:3: "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许多人没有成为耶稣的追随者,部分原因是他们不知道他们需要从耶稣开始。这些人可能认为自己是人。他们可能是慈善的。他们可能爱他们的家人。他们可能会积极帮助社区中需要额外帮助的人。然后当然,他们不是小偷或凶手,所以上帝肯定会接纳他们进入天堂,对吧?问题是,我们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再多的善行也无法弥补我们犯下的一件罪过。我们需要一位救主:耶稣。我们需要服从他告诉我们要做的事情。如果耶稣告诉我们要环绕地球两次才能得救,那么我们就需要这样做。但他没有那样做。他告诉我们要相信他的信息,为我们的罪悔改,并为我们的罪得赦免受洗,我们将在第 5 课中更仔细地研究这一点。那些其他的善行呢?那些自称是基督徒的人会这样做,作为顺服神的一部分,但除非我顺服神所说的一切,并从成为基督徒开始,否则我无法因这些行为而得救,因为只有行为不能拯救: 还需要信心和悔改。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