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8

问题 8

正确答案是:

 

约翰福音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每一种宗教都声称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宗教,是人们为了得救而必须遵循的宗教。但是,如果每个宗教都声称在拯救方面具有排他性,那么它们不可能都是正确的。如果伊斯兰教真的是通往天堂的道路,那么我就不能作为犹太人去天堂。如果犹太教真的是通往天堂的道路,那么我就不能成为基督徒而去天堂。世界上所有其他宗教也是如此。那么为什么耶稣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途径呢?因为他所行的神迹,许多其他人(包括信徒和非信徒)证明他们看到的迹象,证实了他所传的信息:他是上帝的儿子,他来到世界上拯救罪人。穆罕默德没有宣讲这个信息,也没有行神迹来确认他的信息。其他宗教中的任何神灵或先知也没有。耶稣说他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道路,因为他是唯一的救主。因此,如果我想上天堂,我必须通过他。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