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2

问题 2

正确的答案是:

 

罗马书 5:6-11: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他的血称义,就更要借着他免去神的忿怒。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不但如此,我们既借着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借着他,以神为乐。"

 

罗马书 5:6 告诉我们因为罪,我们没有力量,这意味着我们不能靠自己摆脱罪。 我们需要一位无罪的救主,他愿意为罪付出代价。 而那个救主就是耶稣。 因着神的爱,耶稣从天而降,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为罪付出了代价之后,我们现在可以因耶稣的宝血而称义,并从上帝的愤怒中拯救出来。 当我们称义时,我们就会与上帝和好(能够回到他面前)。 这是因为我们的罪被赦免了。 现在,问题是,因为耶稣为我们而死,上帝对我有什么期望吗? 答案是肯定的。 这就是本课其余部分将向我们展示的内容。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