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3

问题 3

确的答案是:

 

罗马书 10:14-17: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15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16只是人没有都听从福音。因为以赛亚说,主阿,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17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

 

在之前的课程中,我们探讨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宗教错误地声称通往永生的道路与耶稣相距甚远。 圣经教导我们,这种方式是错误的。 通读圣经,我们可以知道只有这本书是神所默示的话语,在它的书页中,我们了解到耶稣是通往天堂的唯一道路。 因此,要被耶稣拯救,我们必须首先听到或了解耶稣。 我们必须阅读经文,并了解其中的内容。 我们必须听从真正顺服基督的人(传道人)的意见,并按照他们的教导去做,因为这些教导符合圣经。 只有当我们了解耶稣时,我们才能培养顺服祂所需的信心。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