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4

问题 4

确的答案是:

 

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雅各书2:14-26: "14 我的弟兄们,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却没有行为,有什么益处呢?这信心能救他吗?15若是弟兄,或是姐妹,赤身露体,又缺了日用的饮食,16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地去吧,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这有什么益处呢?17这样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18必有人说,你有信心,我有行为。你将你没有行为的信心指给我看,我便借着我的行为,将我的信心指给你看。19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错。鬼魔也信,却是战惊。20虚浮的人哪,你愿意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吗?21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把他儿子以撒献在坛上,岂不是因行为称义吗?22可见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并行,而且信心因着行为才得成全。23这就应验经上所说,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他又得称为神的朋友。24这样看来,人称义是因着行为,不是单因着信。25妓女喇合接待使者,又放他们从别的路上出去,不也是一样因行为称义吗?26身体没有灵魂是死的,信心没有行为也是死的。"

 

    圣经在马可福音 16:16 等地方清楚地告诉我们,要得救,必须要有信心(也就是对耶稣的信心)。但是有许多所谓的基督教教派,它们教导对耶稣的信,对耶稣的信仰,是一个人为了得救所需要的一切。雅各书 2 清楚地教导说,这种教导是错误的。宗派告诉人们要拥有的那种信仰,一种不起作用的信,一种不起作用的信仰,是恶魔的死信仰。恶魔会得救吗?不,他们会因为死的信仰而被投入地狱。为了有得救的信心,我们必须有行动的信心,顺服神旨意的信心,起作用的信心。这种信仰并不能赢得救恩,它只是相信上帝去做他要求我做的事情,以便接受上帝的应许。雅各实际上说我们不单因信称义。他还能说什么来表明要取悦上帝需要有行为的信心。让我们继续看看拥有行为的信心是什么样子。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