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6

问题 6

确的答案是:

 

罗马书 10:9-10: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10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使徒行传 8:36-38: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监说,看哪,这里有水,我受洗有什么妨碍呢?(有古卷在此有37腓利说,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说,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38于是吩咐车站住,腓利和太监二人同下水里去,腓利就给他施洗。"

 

圣经中的认罪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 约翰一书 1:9 确实教导向上帝认罪。 雅各书 5:16 确实教导我们可以互相承认我们的错误,以便其他人可以为我们祈祷。 但这两个段落都是在谈论已经是基督徒的人,而不是那些正在寻求成为基督徒的人。 与救恩有关的认罪是我们在他人面前承认我们对基督的信仰并渴望受洗。 这种认罪不需要一大群人,也不需要教会的会议,因为埃塞俄比亚太监只是在菲利普面前坦承了他的信仰。 承认我们相信耶稣是上帝的儿子,即上帝从死里复活的那一位,经文说会导致救恩。 认罪导致救恩的原因是认罪会让别人知道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受洗了。 因此,希望成为基督徒的人承认对耶稣的信仰是圣经所说的将导致公义和救赎的事情。

 

<<<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