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8

问题 8

正确的答案是:

 

使徒行传 2:38: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使徒行传 22:16: "现在你为什么耽延呢?起来,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

 

就像有许多教派教导单靠信心得救的错误教义一样,他们也教导这样的错误教义,即洗礼只是基督徒表面上承认他们对基督的信仰和他们已经接受的恩典。因此,洗礼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仪式。在新约中,受洗不是一种仪式,而是某人的罪被赦免的(时候)。使徒行传 2 中五旬节那天的人们相信了耶稣,但仍有一些事情要做。他们必须悔改他们的罪,并受洗以赦免他们的罪。如果不这样做,将导致他们没有接受圣灵的恩赐(在这种情况下是救恩)。使徒保罗在使徒行传 22 章讲述他的转变时,当到 16 节时,他已经看到耶稣并相信他是神的儿子和复活的救主。然而他仍然在他的罪中,这就是为什么亚拿尼亚告诉他停止拖延并受洗,以便他的罪得到赦免。当一个人受洗时,就是顺服上帝的旨意,呼求他赦免他们的罪并拯救他们。由于受洗是罪得赦免的关键,就像人必须真正悔改并承认耶稣才能得救一样,人必须要受洗,明白受洗是为了罪得赦免,才能得救。如果一个人因任何其他原因受洗,那么他们就没有受过基督的洗礼,因此需要在信心中顺服,为赦罪而受洗是得救所必需的。

 

<<< 返回上一页